活在当下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面对自己

今天早上醒来 心是乱的

被无价值感充斥着 一直觉得自己不好
不是不够好 而是不好

被“缺乏”围绕着 那是一种“钱不够用” 的感觉


活了大半辈子了 却依然一无所有的
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都是爸妈给我的
这种没有自信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一直调整不到自己的心态 很想逃离这里
很想往其他方向去 但是。。。我迷茫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往哪里去
接下来的路 应该要怎么走
我害怕会选择错误 之后又会不断的重复的
想逃离 想找新的方向 又想逃离 又要再找新的方向
一直的重复 一直的重复 无止境的
每一步 我都走的战战兢兢的

 ------------------------------------------------------------

昨天 很想去拜拜
却又觉得自己的路 应该自己去面对与抉择
不应该依赖“其他人”给我答案
只是 今天醒来的时候 依然想去拜拜

没有办法做好自己 是现在我所面对的最大问题
我没有办法独立的做决定
一直以来 我都依赖着身边的人,事,物
我希望能从他们身上 找到让自己更容易生存下来的方法
我目前没有办法独立的面对自己
我已经习惯对他人的依赖
这也是为什么 我会那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的原因

有时候 我是很自我的 坚持做自己觉得对的决定
只是 当我无法分辨出哪个是对 哪个是错的时候
就会犹豫不决的

生活过得痛苦 所以我不愉快 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路 应该是怎样子的
我一直只是追寻着别人的脚印 走别人走过的路
别人看似走的容易 其实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
而我看到的只是很表面的那一层 就以为“人家可以,我也可以”

这两年 我似乎真的迷失了自己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业障因果 错的不只是别人 同时也是自己

抵挡不住恐惧 所以逃避
抵挡不住诱惑 所以迷茫
抵挡不住寂寞 所以一错再错
慢慢沦陷 无止境的

不想一直重复 唯有诚实的面对自己
多一点的沟通 多一些的了解 就不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