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没用!

昨天晚上 经历了很恐怖的一个晚上
但是说真的 其实就只是一个小时

在回lukut的途中 当戏已经播放完了之后
我的眼泪开始落下来了
那一刻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眼泪擦了之后 又再流出来了
这一刻的我 充满了负能量
我完全没有办法转移我所想的东西
脑里一直不断地重复着自己的“没用”以及“被抛弃”

他嘴巴里的那一句我们 怎么好像没有包括我
我已经被他嫌弃了?
当有其他比我好的人出现的时候 我是显得那么的渺小
我没有办法说出自己的好 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他是要我的”
此刻 我找不到理由。。。 任何他要留着我的理由

我尝试去抗拒“负能量” 我尝试把注意力转移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用 这次的“负能量”实在太强了
在我以为已经成功将注意力转移的时候
“负能量”就再次取得我的注意力了

不断的流泪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在取得自己的车子的时候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 不得再危险驾驶
但是。。。才刚出收费站 我就已经痛苦了
过了一小段路 才冷静下来
只是 更可拍的事情来了

我竟然有“就算死了也不要紧”的想法
(还好。。。只是想法而已)

玩火,烧到自己了。
-----------------------------------------------------------------------------------------------
回到家后 冷静下来了
把事情告诉家里的友人

友人问我要不要看心理医生
我其实也想过的。。。 我知道我这次真的很严重

我想 我现在要先增强我的正能量
我的正能量实在太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