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异样的天秤

从明记回来,把车子停在路边,然后痛哭。
此刻,刚吃饱,已经忘了一大段事情了。

回想,中午时的我为何会那么激动。
因为我把情绪转移在他们身上了。
就因为她说了一句 “你有翅膀”。

我按耐不住了。

我若做同样的事情,我想,他不会这样对我咯。。
“是啦,因为他知道你在赌气啊,所以他就不理你咯!”
你。。。现在不也是在赌气吗?
“不一样啊。。。。”
是的,我们不一样。你赌气,会被挽留。我赌气,只能挂上“又发癫,神经病”的美名。

他不理我,已经不是今天的事了。
我难过的时候,我不想去麻烦他。我选择自己解决。
当我知道我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我尝试求救。。。
我真的试过求救,但是。。。
最后,我只能靠自己。即使现在我有想死的感觉。
这些。。。是你不懂的事。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却不能认同你的做法。
你说的每一句,应该是说给你自己听的。
对不起,我其实一句都听不进去。

听得见的就是。。。“我们其实很怕你。”

“其实你不要再看那些书了,那些书说的是他们自己,不一定适合你。”
那。。。你讲的,就不是你自己??你讲的,就适合我??

“我懂的,我们是同一个星座。”
你不懂,即使我们有相同的性格。因为我们有不一样的背景,有不一样的想法。
你今天的“决定”,是今天的我不可能会行动的(虽然我会说)。

你觉得午餐要吃饭才能饱,并不代表其他人也一定要吃饭的。
对不起,我拒绝和你做比较。我们不一样。。。方向不一样。
--------------------------------------------------------
今天,我从你身上看见了我,那个“自我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