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致格雷斯丁妈咪~

2013年1月13日。我无法相信nicole在电话那头所说的话。
驾着车去你的家时,脑海里面想的是。。。“要好好的对你说教一番”。
到了你家楼下,看见一大群人站在那里。

跟其他人聊了一会,看见你被两个男人抬下来了。
我无法确认被抬下来的人是你,只是心里明白,躺在黑袋子里面的人。。。就是你。

10点接到的电话,那是震惊。
凌晨1点,独自回家的路上,眼泪不停地滑落。
凌晨的5点钟,依然难眠。在床上翻来覆去。
打开电脑,看看在FB的你~
眼泪就是那么不听使唤。。。。
就连看见手机上Groupon 的 apps,也想起你。

2013年1月14日。哭累了,所以睡了。
早上被慰问的sms吵醒,无法再入眠。
镜子里的我,眼睛是如此的浮肿。

下午5点,去看你了。这时的我们,强颜欢笑。
晚餐回来之后,大伙们陆陆续续的来了。
明明就是一个陌生到不行的聚会地点,大家却把它想象成“我们的办公室”。

凌晨12点,还有几个明天休息的人不愿意离开。
直到你的大妹下逐客令! :P

这夜,我睡得很好。
一方面是累了,另一方面是。。。我接受了。
接受你即将远离的事实。。。。

2013年1月15日。中午12点,他们就说要去见你了。
在到达以前,我到附近的RT去买蛋糕了。
第一是我自己贪吃,当然我也是想买给你吃~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吃,就算不能吃,那就看看也爽啦~~~~

哈哈,原来你在大家心目中是那么的爱吃~
大家从不一样的地方,给你带来了美食~
只是,好像欠缺了你爱的奶盖绿茶咧。
我和龙龙到谷中城去买了~一共7杯~
贵妇团,就是那么的豪气~爽啊~~~~~

2013年1月16日。早上的8点半。
大家说好不流眼泪的~~~ 只是。。。。我们真的不舍。
见到你的时候,那里的人要我们对你说“安心上路”。
我用力呼吸,才把这四个字说出来。。。。深怕破功,眼泪就这样掉出来。

午餐过后,我们趁你忙着新居入伙的时候,“偷偷”去到谷中城去吃甜品了~

呵呵~
=====================================

亲爱的格雷斯丁妈咪,

我不知道你是否满意我们的安排。但是我很想对你说,“谢谢你,我很满意你的安排。”
也许这不过是机缘巧合,但我宁可相信那是你的刻意安排。
谢谢你让“贵妇们”在完全没有booking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睡得如此舒服。

能够认识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能够送别你,是我们今生缘分。
虽然相识的时间不长,开心的回忆却那么多。
以后的日子,不管是英式下午茶,还是饭后芒果冰~我都会想起你的。
也许应该说。。。我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的~
 

卡mo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