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找回自己

那一次,我想要自己一人坐着静静的写写字,她坐下来了。
讲了一堆话以后,发现我在专注的写字,好奇询问“你在写什么?”。
我其实很想回答她,我在“写字”。但是我没有。
我回答她 “我在写心情,写想法,写故事”。

从她的表情,我猜测她不看书,也不写字。
“你写了,会拿来看的咩?”
从她发问的问题,我更能肯定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我敷衍的回答了她想要的答案:“会”
其实我不会。。。(谁会那么得空,没事就看自己写了什么啊??)
她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就没再追问了。
我总算有时间和空间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了。感恩。

-----------------------------------------------------------------------------------------------------

也许,这是我早已经放弃了的地方。
这夜再回到这里。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
5年了的那个他。

没有评论: